薧木生花

胆怯与后悔常常使我辗转反侧,彻夜难眠。

【零晃】永生的王国.01


-恶魔零x人类晃牙

-写着写着觉得有点谜,总之搁着慢慢写了

-食用愉快



  这仿佛是一场绵延无尽的梦。

  意识从未清醒过,只觉得眼前所有的事物随着时间混乱而改变着。

  他看到原野上一望无际的彼岸花,想要与花朵融为一体的黑红色天空,脚下踩踏着柔软的泥土,仿佛站在通往天堂的红地毯上。随后不怎么清醒的意识被逗笑了。鲜红色的花瓣被微风吹动,令人安心的黑暗包裹着他的身躯,他只觉得身体沉重,像是被不停的灌入大量的铅,然后沉重到双腿已经无法支持住。他感到自己在迅速的沉沦下陷,最终倒在以花朵铸成的棺材中。

  天空的颜色渐变黑暗,不知道哪里传来火焰燃烧木柴的声音,紧接着火舌四面八方扑面而来,却没有被火焰灼烧的痛感,四肢无法动弹,只是身边的花朵在燃烧,拼命的燃烧。

  不要。

  他微合眼眸想要出声,喉咙却如同被勒紧,将声音狠狠的扼杀在出声的一瞬间。

  再也不想失去其他东西了。

  他拼尽全力想要动弹,哪怕——

  有一朵也好。

  身体似乎是不再想让他去拯救什么东西,他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可以拥有的王国同他一样沉沦,下陷,粉碎。

  很多东西我们拼命寻觅了很久,虽然没有看到实物,但会以另一种方式获得。

  当绝望充斥大脑,连自己都快放弃一切的时候,暗色的天空被一道白光撕裂开,明明一直以来最讨厌的便是光,却依旧忍不住不断唤醒自己无法清醒的意识,不断的告诉自己:看啊,快看啊这是——被神明救赎了吧。

  救赎对于一个常年深处黑暗的生物来说早已成为一种奢侈品。
 
 

  “柯~基,我不是提醒了你不要到这个地方来嘛。”

  “大神你没事吧?”

  朔间凛月和衣更真绪赶到的时候,大神晃牙已经被从面前庞大的箱子所冲出的气息推到了地上,还没来得及回神的他只是装过头来有些发怵的看着俩人。

  这是位于郊区的一个废弃的仓库。在今天聚会的时候朔间凛月讲了关于这个仓库的鬼故事想要吓唬衣更真绪,却没想到没吓到从来就胆大的衣更却把大神晃牙吓了个飞魂。在被调侃了“这么大一只的大神居然害怕鬼”之后气冲冲的跑出了聚会大厅——然后就跑到了这里。

  “柯~基真是经不起说呢,被主人宠坏了吧。”朔间凛月微合眼眸双手抱臂,“这个地方可是很危险的,乱动的话说不定会放出来什么奇怪又讨厌的东西。”

  “本大爷又不是宠物!哪儿来主人!”被戳怒火的大神晃牙很快回过神来不爽的大声冲他嚷嚷。

  “真吵啊柯~基,而且——”他缓缓的抬头视线越过地上的人落在散发着黑色气息的箱子上,红色的眸子里霎时间透露着厌恶的气息,“你已经把令人讨厌至极的东西的项圈解开了呢。”

  “凛月这是什么?”衣更真绪有些搞不清情况的顺着那视线看向箱子。

  与其说是个箱子不如说是一个庞大的棺材,黑色上缠绕着红色的藤蔓,虽说看不太清但依旧可以分辨出它的贵重程度。

  未等朔间凛月回答,便被从里面传来的笑声打断了:“哼哼~被吾辈亲爱的弟弟这么说吾辈很伤心呢。”

  “弟弟?”大神晃牙和衣更真绪几乎是异口同声,不约而同的瞪大了眼睛。

  “嘁,真是讨厌啊细菌兄长。”朔间凛月厌恶的转过头去,仿佛只要看一眼就会沾染上什么一样。

  “汝居然这样和人类相处令吾辈大吃一惊呢。”鞋跟触碰地板的声音响起,黑色皮靴落在了大神晃牙面前。

  “柯~基,赶快离开那个讨人厌的兄长身边。”

  大神晃牙疑惑的双手撑地站起,快步离开了箱子旁边:“什么啊这是…”

  箱子中人的轮廓渐渐清晰,的确是熟悉的面貌,黑色的中长发,赤红色的眸子,大神晃牙微合了眼眸——

  还真是和朔间凛月有七分相似。只不过他穿着的那一身黑,黑色衬衫和黑色披风,黑色长裤黑色皮靴,简直就是上个世纪的模样,包括那黑色的中长发差点儿融入昏暗的仓库,能够清晰的看到只是那双红眸。

  “…这家伙是人类吗。”大神晃牙上下打量了那人小声呢喃。

  “细菌兄长不是人类。”朔间凛月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但是什么来着,吸血鬼?幽灵?啊这种讨人厌兄长的事情我怎么会记得啊。”
 
  “真是让吾辈感到伤心呢,吾辈亲爱的弟弟居然连吾辈是什么都不知道了~”那人的一脸委屈和上扬的尾音让大神晃牙抬手打他的冲动都有了。

  “啧。收敛点吧兄长,现在已经不是你的王国了,你被关在这里多久都不知道,当然我也懒得去记。”朔间凛月顿了一下,有些恼火的双手抱臂,“你被封在这里之后,其他人统领了你的王国,我替你眼睁睁的看着你所饲养的魔物被新的国王…”

  “够了,凛月。”

  他微微低下脑袋,攥着披风的指尖似乎是在隐忍什么。

  突然提高分贝的声音明显让三个人愣了一下。朔间凛月看着他启唇想说些什么,但喉咙没有出声。先回过神来的应该是大神晃牙。

  “虽然本大爷搞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啊,但是你这混蛋的说话方式让本大爷很不爽啊!”

  “噢?”那人五指轻按了额头,抬眸眼里略带笑意的看着他,随后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嘴角向上扬起,缓缓往大神晃牙身边走了两步,“这样冲人大吼很没有礼貌噢。真像一只没有主人教养的小狗呢。嗯…要不然在吾辈把吾辈想要找到的东西之前,让吾辈来担任汝的主人怎么样?吾辈调教野兽的技巧还是有的噢,从那时候开始就被像汝一样的孩子包围着的呢。”

  “哈?”大神晃牙被面前的人的一连串自顾自的语言说得有些懵,“谁是小狗啊!主人这种东西本大爷为什么需要啊!”

  “啊咧,小狗还真是吵呢,看来调教还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不过吾辈虽然一无所有,倒是时间有一大堆怎么也用不完呢。”他装作略微烦恼的弯曲手指敲了敲额头。

  “你这家伙…”

  “喂,细菌兄长,难道你想要祸害这只柯基犬吗。”朔间凛月懒散的打了个哈欠,头靠在旁边的衣更真绪的肩上。

  “哼哼~怎么能说祸害呢吾辈亲爱的弟弟,吾辈只是想给小狗一个可以撒娇的地方呢,而且汝也认为这只小狗需要调教了吧?”

  朔间凛月一时间找不到能够反驳的理由,微合眼眸算是默认了这件事。

  “喂喂,不要随随便便帮本大爷决定事情啊!”

  “那就好好管教你这只柯基犬,不要做让人讨厌的事情噢。”

  “真是令人伤心,吾辈本身就不让人讨厌把。”他弯眸笑了笑,整个手掌抚上大神晃牙头顶轻轻揉了揉,“吾辈的名字是朔间零,请多指教噢小狗。”

  “本大爷才不是小狗,是孤傲的狼你给本大爷记住了!还有不要碰本大爷的头!”




-搁着写的话应该还有后续要开学了啊挺方的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