薧木生花

胆怯与后悔常常使我辗转反侧,彻夜难眠。

【零晃】我可以拥抱你吗

-七夕甜文

-拥抱梗:当你抱有爱意去拥抱一个人时,如果那个人对你没有这样的意思,你就会消失。

-可能有点赶x

-可能会有掌握不好而出现的ooc,但基本没问题,食用愉快





  大神晃牙不怎么喜欢七夕节,虽然不对恋爱之类的抱有多大的兴趣,但是时不时从身旁经过的情侣,粉红色装扮的街头,角落里红着脸请求拥抱的人们,意外的让他觉得碍眼。

  不害怕消失吗。

  大神晃牙不着痕迹的撇开脑袋将目光移开,微合眼眸抬了抬下颚。情侣在街边屋檐底下窃窃私语,肉麻的话语抨击着他的耳膜,他轻皱眉间,不由得加快了步伐。

  真是令人火大,吸血鬼混蛋也不知道有什么事要找本大爷,这种时间就应该好好呆在他那个棺材里长眠啊。

  空气里恋爱的气息让他略微烦躁的胡乱揉了发梢,迈步向梦之咲走去。


  “喂,吸血鬼混蛋,找本大爷什么事!”大神晃牙双手插在裤兜里,一脚将轻音部的门踹开,门撞在墙上的噪音吓得房间中央的人双肩轻抖。

  “唔…小狗下次不要吓唬吾辈噢,老年人经不住这样的折腾啊。”朔间零有些难受的揉了揉耳后,将搭在肩上的小提琴放下。

“老年人就好好的在棺材里啊混蛋!”大神晃牙不满的嚷嚷,扫视了一圈房间,最后将疑惑目光放回朔间零身上,“喂,没有其他人了吗?”
 
“没有了哦小狗,只有你和吾辈。”朔间零微笑的看着他,还没等他反应,紧接着便将小提琴再次搭在肩上,捏住的琴弓开始缓慢摩擦琴弦,“既然来了,就先听听吾辈最近新写的歌吧。”

  “喂…”悠扬的乐曲从朔间零那边流出,将大神晃牙准备出口的话语卡在喉咙。那是一首缓慢的曲子,像是流连指缝间的时光一样缓慢悠扬,他轻轻阖上眼睑,享受着音乐安抚着情绪的过程。

  一曲完毕,大神晃牙抖动了睫毛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满脸笑意的朔间零:“小狗觉得很好听对吗?”

  “…啊嗯。”未能从乐曲中回过神的他看着面前的人有些木讷的发出最简单的音节。

  朔间零脸上的笑意似乎更深的些,将小提琴轻柔的放回桌上:“小狗知道今天是七夕吗?”

  “即使不知道但是街上的这些东西强行想让本大爷知道啊。”大神晃牙想起那些东西眉间就不自主的皱起。

  “吾辈可是给小狗汝准备了七夕礼物噢。”

  “哈?你这个混蛋居然还会给别人准备礼物吗?”他有些惊讶的看向朔间零。

  “只给小狗准备了噢。”朔间零微笑着拿起摆在棺材上的扎着粉红色丝带的盒子,“拆开看看吧~♪”

  “真是恶趣味啊混蛋。”大神晃牙接过盒子略嫌弃的解开丝带将盒子打开,将盒子里的链子拿起举在空中。银色的十字架,被一根皮绳穿连着。

  “小狗喜欢吗?”朔间零双手抱臂微合眼眸笑着。

  “啊…”记忆中似乎见过这么一条相似的链子。大神晃牙有些恍惚的看着手中的十字架,拇指指腹磨挲着十字架表面。

  “小狗喜欢就好♪”

  “喂混蛋,”他将十字架塞进裤兜里,抬眼看着朔间零,“想要什么回礼吗?”

  “就等小狗这句话呢。”朔间零有些愉悦的笑了笑,再次抬头看着大神晃牙的眸子里带着少有的认真,仿佛是要将他的所有感情传达出去一样的目不转睛,“吾辈能抱抱小狗吗?”

  空气在话语传出的一瞬间有些凝固,大神晃牙表情变得惊讶,身体僵了僵,嘴唇微张想要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抿紧了唇。
 
  “不行吗…”朔间零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模样,嘴角的弧度渐渐抹平,轻轻的摇了摇头,“吾辈还不能吗。”

  “喂,混蛋,你不怕消失吗?”

  朔间零闻声似乎是找到些继续的希望,微微抬头便看到面前的人投来的疑问的目光,好像还杂着点别的东西,但是他已经无心去分辨:“小狗舍得让吾辈消失吗?”

  “…这种事情谁知道啊。”被询问难以回答的事令大神晃牙烦躁的抬手揉了自己的头发,轻咬下唇下定了什么决心迈步向前,抬手搂住他的肩阖上眼睑。

  “小、小狗?”朔间零略微惊讶垂眸看着将自己搂紧的人,显然这样的事在他的意料之外。

  “…混蛋,你消失了吗。”大神晃牙手指颤抖的攥紧了他的衣服,将埋在他肩上的头抬起,映入他眼帘的是完好无损脸上带着笑意和莫名感动的朔间零。

  “干、干嘛露出这样的表情啊混蛋!”

  “小狗果然还是爱着吾辈的,吾辈被小狗感动了啊~♪”朔间零眼底滚动着不知道从哪儿生出的眼泪,收紧了手臂将人按在怀里。

  “唔吸血鬼混蛋…不能喘气了啊!要憋死本大爷吗!”大神晃牙一脸难受的拍打着他的后背想要挣扎开来。

  “七夕快乐,晃牙。今后吾辈也会一直陪在汝身边噢。”


END

赶出来的有些匆忙了呢

评论(6)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