薧木生花

胆怯与后悔常常使我辗转反侧,彻夜难眠。

【零晃】灵魂互换 01.


-灵魂互换梗,一直觉得性格相差很大的两个人灵魂互换很有意思。

-算是互换的日常

-可能会有掌握不好而出现的ooc,但是基本没问题,食用愉快

  大神晃牙从出门后就觉得很奇怪了。

  今天的天气可以说是非常的好。连续数日的梅雨天气开始放晴,即使仍有潮湿的气息萦绕在鼻尖,但异常耀眼的阳光也是令人感到舒畅的——起初大神晃牙也是这么想的。

  直到他打了个哈欠,走出家门,才察觉到了异样。本是讨人喜爱的阳光现在照耀在皮肤上感到生疼,就像这些经历风雨磨练冲刷后的雄雄燃烧着的利刃穿透微薄的皮肤在血液中翻滚搅动一样。他不由得紧锁起眉间,不自觉的移动着身体躲避无孔不入的光芒。

  晚上没睡好吧…

  他微合眼眸扫视着树荫外地的光线,自顾自的安慰着。

  好不容易全程走着荫庇处到了学校,却在踏进校门的时候收到了不少学生惊讶的目光。甚至有一些人愣在路上半晌,然后很快的回神慌慌张张的跑开。

  什么啊…

  大神晃牙环顾了一圈向自己投来视线的学生,心生烦躁,抬手遮挡在额前,快步走向教学楼。
 

  待他站在轻音部部室的落地镜前,才明白今天的一切到底怎么回事。
  镜中映出的是不属于他的黑色中长发,过于白皙的皮肤,赤色的眸子里杂着惊讶和恼火。他终是知道为什么今天的阳光如此令人厌恶了。

  “吸血鬼混蛋!快给本大爷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大神晃牙放弃对脆弱不堪的镜子进行攻击,双手抱臂愤怒的踢着放在角落里的棺材,脚撞击硬物的闷响回荡在房间里。

  “今天的狗狗依然那么粗鲁啊,要好好对待吾辈和吾辈的棺材唷。”棺材被慢悠悠的打开,里面坐起的人差点让他一头栽进棺材里。

  略微凌乱的灰发,金色的眼眸,陌生的仅仅是那一脸的懒惰和疲惫。

  朔间零打了个哈欠慢慢的抬头,目光触及到那张脸时一瞬间展现出惊讶,很快伸手胡乱的揉了眼睛:“诶?是吾辈没有睡醒还是狗狗被日日树君施了魔法?”

  “混蛋本大爷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大神晃牙恼火的看着他抬抬下巴示意他看向那边的镜子。

  朔间零缓慢的转动脑袋,镜子里映出的模样让他顿时睡意全无:“吾辈变成狗狗了?!”

  “所以说解释一下啊混蛋!”

  有些烦恼的弯曲指关节轻敲额头,朔间零开始整理自己刚刚睡醒一时半会儿无法接受的情况。

  狗狗变成了吾辈…吾辈变成了狗狗…

  时间在他低头思索的时候流逝着。

  尽管只是过了大约半分钟,大神晃牙已经开始急躁的用赤色的眸子瞪着他,抬手想要抓挠头发,但从指尖传来的陌生触感使他不得不停下:“你是老得不能思考了吗吸血鬼混蛋!”

  “即使汝这么说吾辈也很为难啊。”朔间零晃了晃脑袋双手摊开一副无奈的样子,“吾辈也不太清楚这是什么情况呢。”

  “哈?你这家伙不是知道很多吗?老年痴呆趋日严重了吧!”

  “被狗狗这么说吾辈还真是感到伤心呢。”朔间零似乎是放弃的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微合眸子,上下打量起面前的人。

  虽然说是自己,熟悉的头发,熟悉的身体,但那从脸上和赤色眼眸中浮现出的情绪却让他一瞬间的恍惚,浓浓的陌生感铺天盖地。

  大神晃牙感受到从对面投来的灼热的视线,被自己模样的人盯着反而感到手足无措,有些慌乱的撇开脑袋,双手抱臂攥住衣袖:“哇呜想要怎样呀混蛋,自己看自己不会觉得奇怪吗!”

  朔间零微扬嘴角,用着不知道是宠溺还是回顾过往的表情注视着他,从金色眼眸里流露出来的情绪似乎是更加的温柔。伸手两指钳住一撮头发磨挲着他的发梢:“狗狗现在,还真是有吾辈往日的模样呢。”

  这样的话无疑是对大神晃牙最大的嘉奖,他略有些得意,但很快被面前人的动作吸引了注意,明明被触碰发梢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不知道从哪里生出的酥麻与痒意让他难耐的提高了声音分贝:“干什么啊混蛋!”

  “嘘——”朔间零将食指贴上嘴唇,待他安静下来才缓缓开口,“「本大爷」现在是大神晃牙唷,「朔间前辈」”

  “…住嘴!”

to be continued…

评论(6)

热度(2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